2010-06-10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1

貓咪的罐頭、玉米粒的罐頭、糖漬水果罐頭、大麥片鐵罐、奶粉鐵罐。
這幾年成為我的最愛!
把小鋁罐、大小鐵罐清潔乾淨,然後收集起來放著,等我有了些想法。
它們就能夠成為我利用與布置的瓶瓶罐罐了。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2

4月的尾聲,天陰了。
天空開始下起小雨來,手邊有張A4紙板,我又開始拿起中性筆畫畫。
這個憑著印象手繪出的鳳梨小圖卡,是為了掛在我親手煮的果醬上。
先把它收進小鐵罐中吧!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3

廚房裡最常備用的蔬菜,是橘色的紅蘿蔔。
因為它的色彩與任何蔬菜百搭,又擁有雙眼需要的營養素,價格上也很親和。
常常就讓它成為我筆下愛畫的圖案。
也把它收進小鐵罐中吧!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4

現在我迷上自己煮的檸檬茶,我喜歡切整顆洗淨的帶皮檸檬。
搭著花茶或紅綠茶、冰糖煮出一鍋好喝解渴的茶飲,可以溫喝,也能冰飲。
可愛的檸檬外型,不畫它多無趣呢!
畫好了也收進小鐵罐中吧!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5

有天,吃到一直想吃的麵包們。
牛角可頌熱量雖然嚇人,可是畫起它一點也不難畫。
在我畫的圖案中,也三不五時讓它出來秀一下。
這也收進小鐵罐中吧!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6

好吃!小小的可露莉。
因為它背後的小故事,讓我很想畫出它可愛的身影。
邊畫邊回味它在嘴裡的美味,好像我又吃到一遍了。
趕緊收進小鐵罐中吧!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7

健康沒有負擔的法國麵包,你都怎麼吃呢?
當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只要材料變化一下。
法國麵包,都很適合在任何一餐中出現。
好了,這也收進小鐵罐中吧!






小鐵罐與手繪小圖卡08

為鳳梨果醬手繪的另一張小吊卡。

我就這樣在陰雨天,做著看似無聊卻能討討自己歡心的小小事情!
不是長大就要失去做小小無聊事情的樂趣,對我這是一種紓壓方式。
每當手繪一張小圖卡,不好的情緒就遠離一點,然後收進小鐵罐中。
把一些好或不好的心事都送進去,這樣愛自己也是很好的方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