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為喜歡的麵包拍照

麵包、蛋糕、小甜點,定睛看著它們
輕輕聞著這些芬芳,麵粉香氣、添加天然香料的香氣
就算還未入口都能在心中感到小小幸福感~






每次都想用像機幫喜歡的麵包拍照
每次也都好巧沒有儲存空間可以來拍照
新鮮出爐的麵包,飽飽的面相很垂涎
不是只想吃進肚子,更想拍下它最美的樣子


這陣子很幸運,我有很多日式麵包可以拍照
在為喜歡的麵包拍照,當下的心情好像很開心
其實自己是沒有察覺到那份心情的
在事後,等我開始為這些麵包照片做整理時
才意識到,原來從麵包照片裡可以看見自己的笑容
這樣啊!為喜歡的麵包拍照,也是獲得好心情的方法呢~


2 則留言:

  1. 把所有的文章都看過了,
    葉子我真的很喜歡fifi&tippi的生活,
    現在還是學生的我,希望以後長大也跟fifi&tippi一樣,
    可以過個愜意的生活 :)

    葉子我也有再用原子筆畫畫,隨手拿起筆記本跟藍色原子筆就畫,
    藍色原子筆真的是必備呢!

    可以請問fifi&tippi的相機是用單眼還是數位嗎?
    很喜歡照片拍起來的感覺,
    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分享你們的生活 :)

    回覆刪除
  2. 葉子,妳好!
    最近都不太上網,現在才看見妳的留言,希望不會太晚^_^
    葉子,愜意的生活相信妳可以辦到,連fifi我都還在努力感受身邊的一切~
    生活的小細節與小片段都是常被忽略的,我告訴自己有時候停歇一下,那些無聊的事原來也很有生活的小情調呢~

    我的相機不是單眼,拍照這事用的是一顆心.用妳的心透過雙眼審視相機投來的畫面,去感覺這個畫面讓自己是否覺得舒服與喜歡,這樣的畫面連別人都可以感受的到喔!

    最後還是感謝葉子對fifi與tippi的鼓勵~^____^

    回覆刪除